在洗脑班被投毒 成都残疾老人郑淑贤含冤离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9日讯】四川省成都法轮功学员郑淑贤,是一名脚有残疾的老太太,因信仰多次被中共绑架,在洗脑班时饭食被投毒,身心受到严重损伤,经受多年痛苦,于2021年1月18日含冤离世,终年83岁。

据明慧网报导,四川成都市新津区法轮功学员郑淑贤,因坚持信仰,向民众讲述法轮功真相,多年来被中共绑架、关押、抄家抢劫、勒索罚款,长期被监视、上门骚扰等等。

2011年11月28日,郑淑贤遭邓双镇派出所警察绑架,劫持到新津蔡湾洗脑班,对外称所谓的“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

该洗脑班对法轮功学员施行药物迫害,在饭食里投毒,破坏人的中枢神经。郑淑贤称在洗脑班每顿吃完饭后心里发冷,但之前从来没有遇到过这种现象。此外还出现喉管咳,有时咳出血,从晚上咳到天亮,楼上的男法轮功学员也有这种症状。

郑淑贤在洗脑班的最后一天,吃了粉蒸肉后,感到全身有很多虫子在爬,心里难受极了,全身无力,头晕天旋地动,老人身心受到严重摧残。

郑淑贤此后精神一直极度痛苦,各种幻觉随时伴随,状态持续多年,直到离世。

明慧网原文:遭中共药物等迫害 成都残疾老人郑淑贤含冤离世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