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洗腦班被投毒 成都殘疾老人鄭淑賢含冤離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9日訊】四川省成都法輪功學員鄭淑賢,是一名腳有殘疾的老太太,因信仰多次被中共綁架,在洗腦班時飯食被投毒,身心受到嚴重損傷,經受多年痛苦,於2021年1月18日含冤離世,終年83歲。

據明慧網報導,四川成都市新津區法輪功學員鄭淑賢,因堅持信仰,向民眾講述法輪功真相,多年來被中共綁架、關押、抄家搶劫、勒索罰款,長期被監視、上門騷擾等等。

2011年11月28日,鄭淑賢遭鄧雙鎮派出所警察綁架,劫持到新津蔡灣洗腦班,對外稱所謂的「成都市法制教育中心」。

該洗腦班對法輪功學員施行藥物迫害,在飯食裡投毒,破壞人的中樞神經。鄭淑賢稱在洗腦班每頓吃完飯後心裏發冷,但之前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現象。此外還出現喉管咳,有時咳出血,從晚上咳到天亮,樓上的男法輪功學員也有這種症狀。

鄭淑賢在洗腦班的最後一天,吃了粉蒸肉後,感到全身有很多蟲子在爬,心裡難受極了,全身無力,頭暈天旋地動,老人身心受到嚴重摧殘。

鄭淑賢此後精神一直極度痛苦,各種幻覺隨時伴隨,狀態持續多年,直到離世。

明慧網原文:遭中共藥物等迫害 成都殘疾老人鄭淑賢含冤離世

(文字整理張信燕/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