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压倒性通过法案 结束美俄正常贸易关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9日讯】美国国会众议院,17号通过决议,结束与俄罗斯白俄罗斯的正常贸易关系。这是美国国会向莫斯科施加经济压力的最新举措。

17号,美国众议院通过《H.R. 7108决议》,结束与俄罗斯和和白俄罗斯的正常贸易关系

美国众议院(2022.3.17):“在这项投票当中,赞成424票,8票反对,超过2/3的人同意,议事规则暂停,法案通过。”

美国共和党籍印第安纳州众议员史帕兹(2022.3.17):“他们不能只是杀了一群人,摧毁城市,杀死妇女和儿童,然后回去照常营业。”

史帕兹表示,将白俄罗斯纳入这项法案非常重要。除了要让白俄罗斯人民明白,他们的领导人正在参与在乌克兰的种族灭绝,也不能留下漏洞,让俄罗斯总统普京(Vladimir Putin)利用白俄罗斯向俄方输送资金。

美国众议院议长 裴洛西(2022.3.17):“有了这项法案,美国将永久暂停与俄罗斯的正常贸易关系,这意味着,他们将永远、没办法在享有关税优惠待遇。”

这是国会向莫斯科施加经济压力的最新举措。不过,要成为法律,这项法案还必须获得参议院通过。参议院民主党多数党领袖舒默(Chuck Schumer)表示,参议院将迅速通过这项法案。

新唐人亚太电视高健伦、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