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谍目标 刘美贤赴北京奥运 美派员严密保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9日讯】美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刘美贤,在北京参加冬奥会期间,第一次访问了自己的故乡,受到中国粉丝和媒体的热烈欢迎,但不为外界所知的是,她的家庭受到了中共海外特工的威胁。

华裔滑冰女将刘美贤(Alysa Liu),今年代表美国队在北京冬奥出赛,但就在比赛之前,她与她的家人遭受中共特务的威胁,刘美贤在中国参赛期间,美国政府派员严密保护。

刘美贤的父亲刘俊是六四天安门事件民运领袖,辗转逃亡到美国后,现在是执业律师。

刘俊向美联社透露,去年10月,美国联邦调查局曾联系过他,告诉他中共特务针对他们的活动计划,当时他16岁的女儿正在为北京冬奥做准备。

美国司法部国家安全助理部长奥尔森(2022.03.16):“这些案件曝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在美国镇压不同政见声音的企图,展示了中(共)国是如何对异见人士进行跟踪、恐吓和消音的。”

刘俊表示,中共以某种方式威胁我们闭嘴,别说任何跟政治或侵犯人权有关的事情。刘俊强调,不会让它们(中共)赢,阻止我在任何地方自由发声。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媛婷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