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諜目標 劉美賢赴北京奧運 美派員嚴密保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9日訊】美國花樣滑冰錦標賽冠軍劉美賢,在北京參加冬奧會期間,第一次訪問了自己的故鄉,受到中國粉絲和媒體的熱烈歡迎,但不為外界所知的是,她的家庭受到了中共海外特工的威脅。

華裔滑冰女將劉美賢(Alysa Liu),今年代表美國隊在北京冬奧出賽,但就在比賽之前,她與她的家人遭受中共特務的威脅,劉美賢在中國參賽期間,美國政府派員嚴密保護。

劉美賢的父親劉俊是六四天安門事件民運領袖,輾轉逃亡到美國後,現在是執業律師。

劉俊向美聯社透露,去年10月,美國聯邦調查局曾聯系過他,告訴他中共特務針對他們的活動計劃,當時他16歲的女兒正在為北京冬奧做準備。

美國司法部國家安全助理部長奧爾森(2022.03.16):「這些案件曝光了中華人民共和國在美國鎮壓不同政見聲音的企圖,展示了中(共)國是如何對異見人士進行跟蹤、恐嚇和消音的。」

劉俊表示,中共以某種方式威脅我們閉嘴,別說任何跟政治或侵犯人權有關的事情。劉俊強調,不會讓它們(中共)贏,阻止我在任何地方自由發聲。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張媛婷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