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放宽疫情限制 民众期待回归正常生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7日讯】民调结果显示,超过八成的加拿大人认为,疫情使人们变得疏远了。不过,随着各种疫情限制逐步解除,人们开始期待回归正常生活

加拿大民调机构安格斯•里德研究所数据显示:82%的人认为,过去两年的疫情限制使人们疏远了;79%的人认为疫情使人们很糟糕。

加拿大温哥华居民蒂亚戈: “回家、与家人交谈或陪伴家人都更难了。所以对我来说,它使人们之间有些疏远。”

由于出入境限制、口罩令、强制疫苗令等防疫措施,人们被迫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方式。

加拿大教师科维•布莱恩特:“而你不戴口罩,这就像不关心我的健康。我认为,(疫情)改变了人们相互交往的方式。”

人们期望解除所有疫情限制,尽快回归正常生活

加拿大教师科维•布莱恩特:“我希望这种情况(疫情限制)能够尽快消失。”

随着加拿大中共病毒的感染率和住院率普遍下降,各省正在解除各种疫情限制。人们开始外出享用美食、计划旅行。

加拿大温哥华居民蒂亚戈: “对我们来说,这就像一个好信息,它带来了希望。”

新唐人加拿大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