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网传上海防疫领导被病毒一锅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4日讯】大家好,我是赵培。2022年3月以来中国大陆疫情大爆发,上海的疫情也很严重,官方公布的12日数据是本土新增确诊病例1例、无症状感染者64例,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3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11日本土确诊5例、无症状78例。大家仔细看一下境外输入病例大多数是来自香港。上海官方把矛头指向了华亭宾馆,说是“境外输入病例携带的病毒污染环境,由于管理疏漏引发本土感染并导至传播”。

香港、华亭宾馆、上海疫情有着什么的联系,让官方对华亭宾馆有着这么大的仇恨呢?根据网友爆料,是华亭宾馆把上海防疫的领导一锅端了,也就是说上海官方可能都是感染者了。咱们按照时间顺序讲一下这个故事。

首先是香港疫情严重了,但是从香港到深圳进关的人数太多,深圳承受不了这么多人进行隔离,说是只能每天接受300人。那么更多等待入关的人怎么办呢?这个时候,上海市政府为了挣钱跳了出来,说是我们可以帮忙隔离,只要掏钱就行,大批人就分流到上海隔离,这就是为什么上海新增入境感染病例大都来自香港的原因。

下一个问题来了,这么多旅客在哪里隔离呢?这个时候,锦江集团跳出来,想赚钱了,说是我们有个华亭旅馆,本来是要装修的,现在可以用来隔离,官方也同意了。

上海市政府也没想想,华亭旅馆为什么装修?因为太旧了,整个宾馆只有一个通风管道,房间之间没有过滤分隔机制,也就是全部房间的空气是流通的。一个病毒携带者咳嗽一嗓子,病毒顺着通风管道就能把全宾馆的工作人员和旅客都给感染了。

检测人员一检查才发现华亭宾馆就是一个病毒宾馆,然后紧急把所有隔离的旅客搬到华夏宾馆。旅客是安全了,可是华亭宾馆的工作人员可是每天坐着地铁上下班,结果是病毒在整个上海传播开了,导致很多小区被封闭。

诡异的是华亭宾馆搬迁之前,上海市防疫的领导、徐汇区的领导加上华亭宾馆人员凑在一起开了一个会,一百多人呀,商量如何隔离旅客。可是华亭的人员已经是无症状感染者,这个会议开完之后,病毒就把上海防疫的领导们给一锅端了,全部都是疑似感染者,领导们自然对华亭恨之入骨。

细心的观众朋友可能已经在想了,上海官方公布的数据不对呀。一百多官员凑在一起开会,再加上华亭宾馆的工作人员,怎么也有200多人吧,然后是他们的家属,地铁上的人,再算上路人,按照奥密克戎这种超强的传染能力计算,上海的感染者应该是成千上万才合理,绝不是官方公布的几十人。

不信,就看看香港。中共告诉香港政府要“清零”,但是香港没有学到“清零”的精髓——数字作假,每天公布的感染数字是2、3万,最高峰的一天5万2千人。所以说,上海的数据肯定是作假了。

奥密克戎这种传染性高、致死率低的病毒就是在调戏中共的“清零”政策,大家聚集起来做核酸检测就可能互相交叉感染了,”清零“最终政策会破产了。地方政府会为了完成”清零“的任务而撒谎,也就是2019年底武汉掩盖疫情的情况会再现。这种谎言会导致下一个高致死率的病毒变种害死更多的人。

谢谢大家收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