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姗儒自美返台居家检疫 晒素颜照诉隔离伤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2日讯】吴姗儒Sandy)今年一月底结婚,随后跟丈夫一起飞到美国见公婆,2月28日才在IG分享婚礼当天的美照与心情。她今(11)日再发文,透露已回台居家隔离,更抒发她“个人最近经历了情绪上的乱流”。

Sandy晒出一张素颜照(点这里),从她的一个姐妹在家捏好的陶杯说起,提及“在家可以做很多事,包括疗伤”,进而感性表示自己在家“好好的,会突然泛泪想哭”,不过她对此解释并非是隔离检疫不舒服,反而是“替过去的自己想哭”。

“原来啊,过去我每天每天都在被过度刺激中过活。”Sandy颇有感触地说,难怪她总觉得好累,而这样的疲惫感竟然是因为外界的过度刺激。

Sandy表示,透过这次的隔离,发现自己竟然可以一整天都不说话,可以看很多书、做瑜珈、画画、听podcast、泡澡按摩、护发敷脸、做菜、追剧等等不同的事情。

这也让她不禁直呼:“某种程度上,这次隔离的意义甚钜,像是对过往的疗伤止痛期,重新感受自己的呼吸、腰痛、阳光刺眼,将脊椎一节一节拉直站稳的复健,保暖、活络、躺成自然的一滩人形。”

Sandy还表示未来也会找机会让自己“隔离”,认为隔离是很美的事情,与世界相隔相离,跟自己相爱相亲。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