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姍儒自美返台居家檢疫 晒素顏照訴隔離傷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2日訊】吳姍儒Sandy)今年一月底結婚,隨後跟丈夫一起飛到美國見公婆,2月28日才在IG分享婚禮當天的美照與心情。她今(11)日再發文,透露已回台居家隔離,更抒發她「個人最近經歷了情緒上的亂流」。

Sandy晒出一張素顏照(點這裡),從她的一個姐妹在家捏好的陶杯說起,提及「在家可以做很多事,包括療傷」,進而感性表示自己在家「好好的,會突然泛淚想哭」,不過她對此解釋並非是隔離檢疫不舒服,反而是「替過去的自己想哭」。

「原來啊,過去我每天每天都在被過度刺激中過活。」Sandy頗有感觸地說,難怪她總覺得好累,而這樣的疲憊感竟然是因為外界的過度刺激。

Sandy表示,透過這次的隔離,發現自己竟然可以一整天都不說話,可以看很多書、做瑜珈、畫畫、聽podcast、泡澡按摩、護髮敷臉、做菜、追劇等等不同的事情。

這也讓她不禁直呼:「某種程度上,這次隔離的意義甚鉅,像是對過往的療傷止痛期,重新感受自己的呼吸、腰痛、陽光刺眼,將脊椎一節一節拉直站穩的復健,保暖、活絡、躺成自然的一灘人形。」

Sandy還表示未來也會找機會讓自己「隔離」,認為隔離是很美的事情,與世界相隔相離,跟自己相愛相親。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