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多名儿童打疫苗后得白血病 中共严防消息外泄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1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习近平表态显示亲俄有变?分析:战术微调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中共态度暧昧,引发国际不满。习近平日前与法德领导人视讯会面呼吁“最大限度克制”,引发外界关注,北京亲俄立场疑似有微妙变化。但专家认为,俄罗斯入侵行动受挫以及全球制裁,让中共不安,试图做战术微调,但说的都是空话。

欲盖弥彰?舆论关注铁链女《窦娥冤》演出被叫停

3月8日妇女节前后,中国网民持续声援被称为“现代窦娥”的徐州“铁链女”,让当局倍加敏感。原定于这期间上演的大型秦腔传统剧《窦娥冤》也被官方以“防疫”为由叫停。

多名儿童打疫苗后得白血病 中共严防消息外泄

正值“两会”期间,曝出一则中共卫健委内部通知,通知要求各地严控涉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后罹患白血病”的人员,相关信息不得外泄。大陆多位民众向大纪元记者证实,目前已有越来越多的人在注射中国产疫苗后出现白血病症状,且3至11岁的儿童居多。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