拐卖人口猖獗 全民抗暴 叶剑英孙女再发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0日讯】目前,全球聚焦乌克兰纷争,但是,很多中国人,仍然没有忘记“徐州八孩母亲”,不少人在3月8号当天,通过不同的行为艺术声援“铁链女”,呼唤正义。

3月8日当天,中国街头涌现声援“铁链女”的行动,有民众身披铁链和标语,呼吁关注八孩妈妈;还有人在操场上,挂出横幅,询问“母亲脖子上的铁链解开了吗?”还有的民众身栓铁链、拿着鲜花等,隐晦地表达愤怒。

在网上,则是有民众呼吁,将三八妇女节,改成三八“铁链节”,希望人们不要忘记至今仍在中国发生的拐卖人口案。

中共体制内“红三代”、叶剑英的孙女叶静子,也再次就拐卖人口事件发声,呼吁受害者尽早得救,不再有拐卖事件发生。

铁链女事件,不仅在中国民间引起轰动,国际间也在发声施压中共当局。

目前超过400个团体和个人,联署呼吁取消彭丽媛的联合国“促进女童和妇女教育特使”身份,包括女权无疆界、基督徒公义联盟,以及陈光诚、傅希秋、周锋锁等著名人士。

女权无疆界主席瑞洁:“根据联合国人口贩运报告,中国多年来一直是处于第三等级的国家,是全球贩卖妇女最严重的国家之一,不仅如此,还有官方的证据或可信的报导显示,有中共官员参与或受益于人口贩运和性奴役。”

徐州铁链女事件爆发后,中共当局从地方到省级调查组,连发5份公告,前后说法不一,疑点重重,最终不仅没有平息民愤,反而引起更多人对案件的关注。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