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成战争罪!布林肯:可信资料显示俄军蓄意攻击平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8日讯】其实,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第三天,乌克兰就向海牙国际法庭提出诉讼,要求俄罗斯停止入侵。美国国务卿布林肯6号接受媒体访问时也表示,俄罗斯蓄意攻击乌克兰平民,构成了战争罪

6号,距离乌克兰首都基辅(Kyiv)西南边200公里的中西部大城文尼察(Vinnytsia)遭到俄罗斯军方炮击,就连文尼察机场也被炸毁。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022.3.6):“我刚收到一份报告,说文尼察遭到火箭袭击。8枚火箭攻击我们的城市,攻击我们和平又美丽的文尼察,它从来没有对俄罗斯构成任何威胁。严酷又害人的火箭弹袭击,让机场被彻底摧毁。”

2月24日,俄罗斯军队入侵以来,乌克兰许多城市与机场都遭到轰炸或炮击。不过,文尼察距离俄罗斯或白俄罗斯遥远,军民两用机场遭到俄军袭击仍值得注意。

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2022.3.6):“我们不会原谅对手无寸铁的人的枪击事件。破坏我们的基础设施。我们不会原谅的。成百上千的受害者。千千万万的人民受难。上帝不会原谅的。今天不会原谅,未来也不会,永远不会。他们不会迎来宽恕,而是审判日。”

(2月)27号,在俄罗斯入侵乌克兰的第三天,乌克兰向海牙国际法庭提出诉讼,要求俄罗斯停止入侵。美国国务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6号接受媒体访问时也表示,俄罗斯蓄意攻击乌克兰平民,构成了战争罪

美国国务卿布林肯(2022.3.6):“我们已经看到可信度非常高的报告,有关于(俄罗斯)蓄意袭击平民,这将构成战争罪。我们已经看到关于使用特定武器的可信度非常高的报告。我们现在正在做的,是记录所有这一切。”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