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广东幼儿园副园长猥亵女童 家长堵门抗议(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8日讯】中共治下道德沦丧,大陆屡传幼儿园虐待或性侵儿童事件。日前网传视频显示,一群家长在广东一家幼儿园门口拉横幅,指控副园长及其亲属猥亵女童

3月7日,网上传出一段视频(链接)显示,在“潼侨中心幼儿园”的大门口,多名家长拉横幅抗议。横幅上书“副园长亲弟弟猥亵女童”,“严惩不贷”等字句。现场还有一名女家长大喊“幼儿园副园长猥亵儿童”等。现场有一群保安人员戒备。

公开资料显示,潼侨中心幼儿园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潼侨镇。其招生宣传口号为“孩子至上,亲情至上,快乐至上”。

目前陆媒并无有关此事的报导。中共官方也没有发出相关声明。

近年来,中国大陆幼儿园猥亵儿童事件频发。其中最臭名昭著的是北京“红黄蓝”幼儿园性侵幼童事件。家长指控幼儿园利用幼儿为某部队的人员提供性服务。但中共官方事后宣称“监控损坏”,否认存在性侵事件。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