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廣東幼兒園副園長猥褻女童 家長堵門抗議(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8日訊】中共治下道德淪喪,大陸屢傳幼兒園虐待或性侵兒童事件。日前網傳視頻顯示,一群家長在廣東一家幼兒園門口拉橫幅,指控副園長及其親屬猥褻女童

3月7日,網上傳出一段視頻(鏈接)顯示,在「潼僑中心幼兒園」的大門口,多名家長拉橫幅抗議。橫幅上書「副園長親弟弟猥褻女童」,「嚴懲不貸」等字句。現場還有一名女家長大喊「幼兒園副園長猥褻兒童」等。現場有一群保安人員戒備。

公開資料顯示,潼僑中心幼兒園位於廣東省惠州市惠城區潼僑鎮。其招生宣傳口號為「孩子至上,親情至上,快樂至上」。

目前陸媒並無有關此事的報導。中共官方也沒有發出相關聲明。

近年來,中國大陸幼兒園猥褻兒童事件頻發。其中最臭名昭著的是北京「紅黃藍」幼兒園性侵幼童事件。家長指控幼兒園利用幼兒為某部隊的人員提供性服務。但中共官方事後宣稱「監控損壞」,否認存在性侵事件。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