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3月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大连维权人士北京新华门拉横幅 被刑拘

大连维权人士、基督徒周金霞,2月20号在北京新华门拉横幅传福音,被大连警察带回。2月21号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家属3月2号才收到通知。周金霞目前关押在大连市看守所。

江天勇被软禁三年 看守小屋被拆除

大陆律师江天勇被软禁在河南老家三年,3月2号,看守人员为了监视他而搭建的小屋被拆除,但江天勇是否能获得真正的自由,还不得而知。

湖北尹旭安狱中病重 家属探视被拒绝

湖北大冶维权人士尹旭安,2019年5月被抓,一直关押在大冶市看守所,他患有高血压,在看守所多次病危,2021年7月以重病之身,被判刑4年半。今年3月2号,他的父亲到大冶看守所询问他病情和治疗情况,看守所拒绝告知。也拒绝让他与尹旭安通话。

四川维权人士陈云飞案 二审秘密判决

四川维权人士陈云飞,2021年12月3号,被成都市郫都区法院一审判刑4年,陈云飞不服上诉。3月2号,他的两位个辩护律师到郫都区看守所申请会见,被告知陈云飞案已经判决。律师认为法院在辩护律师不知情的情况下判决,是违法行为,当天到检察院控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