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4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大連維權人士北京新華門拉橫幅 被刑拘

大連維權人士、基督徒周金霞,2月20號在北京新華門拉橫幅傳福音,被大連警察帶回。2月21號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家屬3月2號才收到通知。周金霞目前關押在大連市看守所。

江天勇被軟禁三年 看守小屋被拆除

大陸律師江天勇被軟禁在河南老家三年,3月2號,看守人員爲了監視他而搭建的小屋被拆除,但江天勇是否能獲得真正的自由,還不得而知。

湖北尹旭安獄中病重 家屬探視被拒絕

湖北大冶維權人士尹旭安,2019年5月被抓,一直關押在大冶市看守所,他患有高血壓,在看守所多次病危,2021年7月以重病之身,被判刑4年半。今年3月2號,他的父親到大冶看守所詢問他病情和治療情況,看守所拒絕告知。也拒絕讓他與尹旭安通話。

四川維權人士陳雲飛案 二審秘密判決

四川維權人士陳雲飛,2021年12月3號,被成都市郫都區法院一審判刑4年,陳雲飛不服上訴。3月2號,他的兩位個辯護律師到郫都區看守所申請會見,被告知陳雲飛案已經判決。律師認爲法院在辯護律師不知情的情況下判決,是違法行爲,當天到檢察院控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