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链女”真相未明 陕西榆林又曝“铁笼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2日讯】中共被指掩盖徐州“铁链女”真相,民愤尚未平息,陕西榆林又曝出一个“铁笼女”,境况同样悲惨,其所谓“丈夫”还被指用她的惨状在网上收割流量。

北京时间3月1日,微信公众号“现实的模样”发布消息“陕西佳县暴出‘铁笼女’,悲惨遭遇堪比江苏丰县的‘铁链女’”,迅速引发舆论关注。多家陆媒报导此事。

当天晚间,中共榆林市公安局发布通报,宣称已牵头成立调查组展开所谓“调查”。

根据网友爆料,这名被称为“小雨”的女子,住在陕西榆林市佳县金明寺镇元团卯沟村,已被折磨得精神失常。

有上门关注小雨的爱心人士透露,其“丈夫”李利民的三轮车后面焊有一个带锁的大铁笼,有一次小雨看到有人来,马上钻进大铁笼里。当初李利民怕她逃跑,带她出门时,就把她关在大铁笼中。

除了铁笼,李利民家后山还有一个山洞,小雨管那个山洞叫“监狱”。

推特截图。

爆料指,李利民看上去比小雨要大二十多岁,是个快手上的网红主播。其账号“我是李奇峰”拥有粉丝量一度达到7.8万。

李利民在网上谈论“小雨”的话题至少已有两年,并和一些假寻亲主播互相炒作,名利双收。他不仅有当地中共政府的救助,有获得大量捐助,官方还给他盖了房。

李利民为吸引眼球,曾在直播中称,小雨是他2009年“捡回来的”,随后两人开始同居。小雨当初多次试图逃跑,他使用毒打等各种恶毒手段令她屈服。李利民称,刚把小雨“捡回来”时,曾把她绑在凳子上三天三夜。

网友发现,李利民还曾直播小雨双脚被大面积烫伤的画面。

李利民还炫耀,小雨为他生了一儿一女,女儿出生后被他卖给了邻村。他还曾晒出自己“托人”给小雨上的户口,以及自己拿到的“独生子女证”等。

网友爆料截图。

网友发现,小雨的个人信息与12年前一名失踪大学生高度吻合。2009年,青海省大通县一名22岁的女大学生王国红失踪,其父母苦苦寻找多年,母亲2019年含恨离世。

爆料指,在徐州“铁链女”事件爆发后,李利民在直播时已非常警觉,并宣称准备了炸药,要和来抢小雨的人同归于尽。他还叫嚣,“陕西人很多在青海做大官,我家亲属是佳县领导”等等。

据陆媒报导,李利民的快手账号目前已被关闭。但网上流传多张其过去直播的截图。

陕西也是拐卖妇女情况比较严重的地区。事件爆发后,网友质疑这可能是又一起拐卖妇女事件。有网友透露陕西榆林被拐卖妇女大有人在,并呼吁当局调查解救。

不过,中共当局已试图用漏洞百出的第五份“调查结果”来为徐州“铁链女”事件“一锤定音”。舆论担忧,榆林“铁笼女”真相也可能被当局掩盖。

陕西榆林“铁笼女”舆论发酵之后,网友又翻出早前四川宜宾曝光的另一个“铁笼女”。据陆媒2016年7月报导,有宜宾网友爆料,宜宾屏山县夏溪乡西河村一个女人被关铁笼,呼吁当局解救。网传照片显示,该女子蓬头垢面,被关在楼梯改造的铁笼内。舆论怀疑其中或涉及拐卖妇女等罪恶。但屏山县当局当时回应称,该女子“患有精神病”,因此被家人关入楼梯间。

网络图片。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