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鏈女」真相未明 陝西榆林又曝「鐵籠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2日訊】中共被指掩蓋徐州「鐵鏈女」真相,民憤尚未平息,陝西榆林又曝出一個「鐵籠女」,境況同樣悲慘,其所謂「丈夫」還被指用她的慘狀在網上收割流量。

北京時間3月1日,微信公眾號「現實的模樣」發布消息「陝西佳縣暴出『鐵籠女』,悲慘遭遇堪比江蘇豐縣的『鐵鏈女』」,迅速引發輿論關注。多家陸媒報導此事。

當天晚間,中共榆林市公安局發布通報,宣稱已牽頭成立調查組展開所謂「調查」。

根據網友爆料,這名被稱為「小雨」的女子,住在陝西榆林市佳縣金明寺鎮元團卯溝村,已被折磨得精神失常。

有上門關注小雨的愛心人士透露,其「丈夫」李利民的三輪車後面焊有一個帶鎖的大鐵籠,有一次小雨看到有人來,馬上鑽進大鐵籠裡。當初李利民怕她逃跑,帶她出門時,就把她關在大鐵籠中。

除了鐵籠,李利民家後山還有一個山洞,小雨管那個山洞叫「監獄」。

推特截圖。

爆料指,李利民看上去比小雨要大二十多歲,是個快手上的網紅主播。其帳號「我是李奇峰」擁有粉絲量一度達到7.8萬。

李利民在網上談論「小雨」的話題至少已有兩年,並和一些假尋親主播互相炒作,名利雙收。他不僅有當地中共政府的救助,有獲得大量捐助,官方還給他蓋了房。

李利民為吸引眼球,曾在直播中稱,小雨是他2009年「撿回來的」,隨後兩人開始同居。小雨當初多次試圖逃跑,他使用毒打等各種惡毒手段令她屈服。李利民稱,剛把小雨「撿回來」時,曾把她綁在凳子上三天三夜。

網友發現,李利民還曾直播小雨雙腳被大面積燙傷的畫面。

李利民還炫耀,小雨為他生了一兒一女,女兒出生後被他賣給了鄰村。他還曾曬出自己「託人」給小雨上的戶口,以及自己拿到的「獨生子女證」等。

網友爆料截圖。

網友發現,小雨的個人信息與12年前一名失蹤大學生高度吻合。2009年,青海省大通縣一名22歲的女大學生王國紅失蹤,其父母苦苦尋找多年,母親2019年含恨離世。

爆料指,在徐州「鐵鏈女」事件爆發後,李利民在直播時已非常警覺,並宣稱準備了炸藥,要和來搶小雨的人同歸於盡。他還叫囂,「陝西人很多在青海做大官,我家親屬是佳縣領導」等等。

據陸媒報導,李利民的快手帳號目前已被關閉。但網上流傳多張其過去直播的截圖。

陝西也是拐賣婦女情況比較嚴重的地區。事件爆發後,網友質疑這可能是又一起拐賣婦女事件。有網友透露陝西榆林被拐賣婦女大有人在,並呼籲當局調查解救。

不過,中共當局已試圖用漏洞百出的第五份「調查結果」來為徐州「鐵鏈女」事件「一錘定音」。輿論擔憂,榆林「鐵籠女」真相也可能被當局掩蓋。

陝西榆林「鐵籠女」輿論發酵之後,網友又翻出早前四川宜賓曝光的另一個「鐵籠女」。據陸媒2016年7月報導,有宜賓網友爆料,宜宾屏山县夏溪乡西河村一個女人被关铁笼,呼籲當局解救。網傳照片顯示,該女子蓬頭垢面,被關在樓梯改造的鐵籠內。輿論懷疑其中或涉及拐賣婦女等罪惡。但屏山县當局當時回應稱,該女子「患有精神病」,因此被家人關入樓梯間。

網絡圖片。

(記者鄭鼓笙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