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孩童学习 南加数百人抗议口罩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02日讯】上周日(2月27日),南加数百名家长与孩子聚集在好莱坞星光大道,抗议政府实施的各种防疫规定,并要求取消口罩令。来看报导。

好莱坞星光大道在上周日,出现了集会人潮。不少家长带着小孩,对洛杉矶的多项防疫令,表示抗议。

他们认为,防疫政策影响了经济,校园口罩令也造成孩童的学习和发展问题,受到过往汽车鸣笛支持。

董事会认证医师Houman Hemmati:“我们现在知道,口罩抑制了他们的社会发展、学业发展,对他们造成了心理伤害,所以我不能袖手旁观,静静地让学校继续无缘无故、无止境的给孩子们戴口罩,这都是百害而无一利。”

“LA Uprising”联合创办人Ross Novie:“对于五岁以下的孩子来说,他们刚刚学习社交和发展,这(口罩令)会改变他们看待同侪的方式,我们已经看到多张孩子绘制的自画像是戴着口罩的。”

他们批评,学生不戴口罩就不得在校上课或参与活动,令人无法接受。

加州企业家Ashley Stiles:“这没有必要,接下来我们的孩子会害怕和孤立,如果他们不同意(戴口罩)。这会造成学校政策与家庭生活之间的认知失调。”

集会主办方表示,当天有超过20个团体,约数百人到场发声。

“LA Uprising”联合创办人Ross Novie:“因为这再也没有意义。这与科学无关。这是关于政治,还有那些已经超过他们需要做的事,并开始相信自己的边缘哲学的公职人员。”

加州洛杉矶律师Jennifer Kennedy:“任何试图执行,并告诉我们必须进行医疗程序,或服从某种医疗设备的法律,都是错误的。美国不是个一体适用的国家。”

周一(2月28日),加州州府宣布,从3月12日起,学生和教职员不需在校戴口罩,但仍会建议在室内戴口罩。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