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孩童學習 南加數百人抗議口罩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02日訊】上週日(2月27日),南加數百名家長與孩子聚集在好萊塢星光大道,抗議政府實施的各種防疫規定,並要求取消口罩令。來看報導。

好萊塢星光大道在上週日,出現了集會人潮。不少家長帶著小孩,對洛杉磯的多項防疫令,表示抗議。

他們認為,防疫政策影響了經濟,校園口罩令也造成孩童的學習和發展問題,受到過往汽車鳴笛支持。

董事會認證醫師Houman Hemmati:「我們現在知道,口罩抑制了他們的社會發展、學業發展,對他們造成了心理傷害,所以我不能袖手旁觀,靜靜地讓學校繼續無緣無故、無止境的給孩子們戴口罩,這都是百害而無一利。」

「LA Uprising」聯合創辦人Ross Novie:「對於五歲以下的孩子來說,他們剛剛學習社交和發展,這(口罩令)會改變他們看待同儕的方式,我們已經看到多張孩子繪製的自畫像是戴著口罩的。」

他們批評,學生不戴口罩就不得在校上課或參與活動,令人無法接受。

加州企業家Ashley Stiles:「這沒有必要,接下來我們的孩子會害怕和孤立,如果他們不同意(戴口罩)。這會造成學校政策與家庭生活之間的認知失調。」

集會主辦方表示,當天有超過20個團體,約數百人到場發聲。

「LA Uprising」聯合創辦人Ross Novie:「因為這再也沒有意義。這與科學無關。這是關於政治,還有那些已經超過他們需要做的事,並開始相信自己的邊緣哲學的公職人員。」

加州洛杉磯律師Jennifer Kennedy:「任何試圖執行,並告訴我們必須進行醫療程序,或服從某種醫療設備的法律,都是錯誤的。美國不是個一體適用的國家。」

週一(2月28日),加州州府宣布,從3月12日起,學生和教職員不需在校戴口罩,但仍會建議在室內戴口罩。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