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风暴降临纽约市 州首府降雪一英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6日讯】周五(2月25日),一场冰雪风暴降临纽约,多个县发布了冬季风暴警告,纽约州首府奥本尼将有累积1英尺的降雪,请看记者报导。

记者:“周五早上,冰风暴降临了纽约市,带来了较小程度的路面积冰,可能造成出行困难,提醒民众务必提前计划好行程。”

这场冰雪混合的风暴从德州和美国中西部移动到北部地区,为大纽约三州地区带来了冻雨、雨夹雪等恶劣天气

其中,纽约州首府奥本尼和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预计有累积1英尺的积雪。

根据FlightAware的统计,美国在周四有将近 1,700 个航班被取消,截至周五早上,波士顿洛根机场有 525 个航班被取消,而纽约拉瓜迪亚机场有 140 个航班被取消。

另外,纽约市北部的几个县包括:下哈德逊河谷的达奇斯县(Dutchess County)、阿尔斯特县(Ulster County)和沙利文县(Sullivan County)也在周五一度发布了冬季风暴警告。

纽约的降温将持续到周日,预计最高气温只有大约华氏45度(摄氏7度)。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 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