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俄39城市掀反战示威/军委亲审刘亚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5日讯】新唐人每日为读者推荐热门新闻和视频节目。

西班牙观众 看神韵演出如置身天堂
临床副教授:活摘器官问题上中国医师的伦理责任
【疫情更新02·25】深圳疫情升温/香港9岁童染疫猝死

组图:普京后院起火 俄罗斯39城市掀反战示威
俄罗斯总统普京下令对乌克兰开战后,俄国39座城市掀起反战示威活动,俄警方拘捕了至少389人。

组图:乌克兰居民楼炸成废墟 民众淡定清理物品
俄罗斯军队从三面攻入乌克兰,首都基辅有居民楼被炸成废墟。但仍有一些居民没有离开,神情淡定在损毁的房间内清理物品。目前,俄罗斯军队正向基辅推进,大批乌克兰民众逃离,场面凄凉。

乌克兰击落一架俄军机 泽连斯基:坚守基辅(组图)
2月25日,乌克兰军队在首都基辅击落一架俄军机,飞机坠毁在一座公寓楼内,至少8人受伤。乌克兰总统誓言会坚守基辅。

全球聚焦俄乌之际 卢比奥:美须继续盯着中共
莫斯科当地时间周四(2月24日)凌晨,俄罗斯军队对乌克兰发动进攻,引发全球关注。美国佛罗里达州共和党参议员马可‧卢比奥(Marco Rubio)受访时表示,美国必须继续专注于中共威胁。

组图:俄罗斯攻入乌克兰首都 居民大逃亡
2月24日,拥有 300 万人口的乌克兰首都基辅在战火中一片慌乱。高速公路上堵满了车辆,试图逃离的人们害怕被困在车里时遭到炮弹轰炸。火车站、汽车站也挤满了携带行李的民众,许多人脸上露出焦虑的表情。

陈敏尔再换“大秘” 二十大前重庆洗牌
重庆市委书记陈敏尔“大秘”李明清日前出任重庆市副市长。这是陈敏尔主政重庆以来第三次更换“大秘”,凸显在二十大前,在中共官场举足轻重的重庆市,已开始大洗牌。

基辅遭纳粹以来严重侵袭 乌总统呼吁国际有效援助
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后,乌克兰外长称,首都基辅(Kyiv)经历了1941年纳粹袭击以来的严重侵袭。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则呼吁需要有效的国际援助。

拜登祭出额外制裁 五角大楼向欧洲部署七千兵
俄罗斯对乌克兰采取特殊军事作战,开启战争。美国总统拜登周四(2月24日)宣布对俄罗斯实施额外制裁,并指俄国总统普京对袭击乌克兰负有全部责任。

俄乌开战首日近500死伤 拜登宣布五大制裁
俄罗斯24日对乌克兰发动大规模军事行动,导致乌克兰当天即有近500人死伤,80多处设施陷于瘫焕。对此,拜登宣布针对俄罗斯采取五大制裁措施。

大陆网友发现铁链女DNA报告异常 博文被删
江苏调查组继续咬定“铁链女”就是小花梅,引发民愤。有网友发现官方公布的DNA鉴定报告中出现“不符合单亲关系”字样,相关博文引发热议后被删。

回应党媒13问 千余网民跟帖:李莹你受苦了
围绕“铁链女”事件,徐州发布四次通报被网民戳破后,江苏当局成立调查组,23日发布新通报,否认“铁链女”是李莹,咬定她是小花梅(杨某侠)。党媒就该事件发表13问,而评论区有千余人跟帖说:“李莹你受苦了”。

法轮功学员石建伟被云南第一监狱迫害致死

【禁闻】2月24日退党精选
【拍案惊奇】江苏调查指鹿为马 军委亲审刘亚洲
【林澜对话】铁链女将被遗忘?中共或藏阴招
【微视频】普京说都是共产党惹的祸 乌克兰也这么想
【新闻看点】两铁证曝光 小花梅舅舅现身 人贩爆李莹证件
【横河观点】俄向乌宣战 欧美制裁 勿忘中共真威胁
【秦鹏直播】铁链女DNA鉴定造假 官媒也造反?
【今日点击】俄罗斯进攻乌克兰 全球股市下跌
【今日点击】特鲁多宣布停止使用《紧急状态法 》
【中国禁闻】2月24日完整版
【晚间新闻】2月24日完整版
【全球新闻】2月24日完整版
【环球直击】2月24日完整版(2)

神韵作品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点阅每日热门话题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