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江苏通报铁链女案 再次引发质疑声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4日讯】

江苏通报铁链女案 再次引发质疑声浪

江苏徐州丰县“铁链女”案引发海内外舆论的持续关注,江苏省2月17号成立调查组,23号公布调查结果,并声称处分了17名当地官员。

由于江苏调查组的这份通报基本维持了徐州当局此前的说法,再次引发排山倒海的网路质疑声浪。

其中,最受质疑的是“铁链女”,也就是官方所称的“丰县生育八孩女子”杨某侠的身份。

江苏调查组的通报,认定“铁链女”杨某侠是来自云南的小花梅,而不是四川的失踪女子李莹。声称杨某侠与小花梅相貌截然不同,是因为杨某侠的近照是从抖音影片中截取,经修图后流传到网上,与实际容貌有差异。同时,受年龄增长造成的皮肤老化、毛发退化、脂肪组织液化及牙齿缺失等因素影响,使杨某侠容貌“发生了变化”。

网络舆论认为,这个说法荒唐至极。网友纷纷制作对比图片,讽刺当局指鹿为马。

有人质问,是什么因素能让人越老越漂亮、眼睛越大?

还有人质疑调查组的调查过程,指出4天走访河南、云南两省的4600多人次,调查组有多少人、是怎么做到的?

大连法轮学员功张思琴被迫害致死

辽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张思琴,1月19号被当地警察入室绑架,非法关进大连姚家看守所,短短几天就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张思琴今年69岁,家住金州区炮台街道炮台村,在修炼法轮功之前,满身是病,修炼后无病一身轻。

2019年11月,她因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被警察绑架。2020年10月取保候审。2021年8月被非法判刑2年。

今年1月19号突然被再次绑架,关进看守所8天后,1月27号就被迫害致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