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江蘇通報鐵鏈女案 再次引發質疑聲浪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4日訊】

江蘇通報鐵鏈女案 再次引發質疑聲浪

江蘇徐州豐縣「鐵鏈女」案引發海內外輿論的持續關注,江蘇省2月17號成立調查組,23號公布調查結果,並聲稱處分了17名當地官員。

由於江蘇調查組的這份通報基本維持了徐州當局此前的說法,再次引發排山倒海的網路質疑聲浪。

其中,最受質疑的是「鐵鏈女」,也就是官方所稱的「豐縣生育八孩女子」楊某俠的身份。

江蘇調查組的通報,認定「鐵鏈女」楊某俠是來自雲南的小花梅,而不是四川的失蹤女子李瑩。聲稱楊某俠與小花梅相貌截然不同,是因爲楊某俠的近照是從抖音影片中截取,經修圖後流傳到網上,與實際容貌有差異。同時,受年齡增長造成的皮膚老化、毛髮退化、脂肪組織液化及牙齒缺失等因素影響,使楊某俠容貌「發生了變化」。

網絡輿論認爲,這個說法荒唐至極。網友紛紛製作對比圖片,諷刺當局指鹿爲馬。

有人質問,是什麼因素能讓人越老越漂亮、眼睛越大?

還有人質疑調查組的調查過程,指出4天走訪河南、雲南兩省的4600多人次,調查組有多少人、是怎麼做到的?

大連法輪學員功張思琴被迫害致死

遼寧大連市法輪功學員張思琴,1月19號被當地警察入室綁架,非法關進大連姚家看守所,短短几天就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張思琴今年69歲,家住金州區炮臺街道炮臺村,在修煉法輪功之前,滿身是病,修煉後無病一身輕。

2019年11月,她因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被警察綁架。2020年10月取保候審。2021年8月被非法判刑2年。

今年1月19號突然被再次綁架,關進看守所8天後,1月27號就被迫害致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