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疫情再袭武汉 北京青岛被殃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3日讯】

疫情再袭武汉 北京青岛被殃及

中国大陆中共病毒疫情四处扩散。2月21号,湖北武汉、北京、山东青岛爆发新疫情。而所有感染者都与如新化妆品公司在武汉举办的培训班有关联。

据大陆媒体报导,如新化妆品公司2月18号至20号在武昌区凯莱熙酒店和江岸区华清园小区内,举办员工培训班,参加者共有66人,其中24人已经离开武汉。

武汉官方通报说,截至22号中午12点,当地已发现确诊病例14例,其中13例是这个培训班的学员,一例是学员的家人。经鉴定,患者感染的病毒都是奥密克戎(Omicron)变异株。

疫情涉及武昌区凯莱熙酒店、江岸区华清园小区、江岸区同鑫花园、东湖高新区保利时代天悦小区等地。

目前,这些酒店和小区都被封闭,相关地区正在做大规模核酸检测。

22号,北京官方也通报说,北京市当天新增多例本土确诊病例,感染者分别住在海淀、西城、丰台3区,病例也都与武汉的这个培训班有关。

同一天,山东青岛也报告了确诊病例。据称,病例是发现他在武汉的活动场所内有阳性患者后,自行前往医院检测确诊的。

除武汉、北京、青岛外,目前,内蒙、江苏、辽宁、四川、云南等十几个地区也都发现了病例。不过,由于中共一贯隐瞒真相,真实的感染人数,外界难以知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