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疫情再襲武漢 北京青島被殃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3日訊】

疫情再襲武漢 北京青島被殃及

中國大陸中共病毒疫情四處擴散。2月21號,湖北武漢、北京、山東青島爆發新疫情。而所有感染者都與如新化妝品公司在武漢舉辦的培訓班有關聯。

據大陸媒體報導,如新化妝品公司2月18號至20號在武昌區凱萊熙酒店和江岸區華清園小區內,舉辦員工培訓班,參加者共有66人,其中24人已經離開武漢。

武漢官方通報說,截至22號中午12點,當地已發現確診病例14例,其中13例是這個培訓班的學員,一例是學員的家人。經鑑定,患者感染的病毒都是奧密克戎(Omicron)變異株。

疫情涉及武昌區凱萊熙酒店、江岸區華清園小區、江岸區同鑫花園、東湖高新區保利時代天悅小區等地。

目前,這些酒店和小區都被封閉,相關地區正在做大規模核酸檢測。

22號,北京官方也通報說,北京市當天新增多例本土確診病例,感染者分別住在海淀、西城、豐台3區,病例也都與武漢的這個培訓班有關。

同一天,山東青島也報告了確診病例。據稱,病例是發現他在武漢的活動場所內有陽性患者後,自行前往醫院檢測確診的。

除武漢、北京、青島外,目前,內蒙、江蘇、遼寧、四川、雲南等十幾個地區也都發現了病例。不過,由於中共一貫隱瞞真相,真實的感染人數,外界難以知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