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下载量 川普社交平台苹果应用上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22日讯】美国前总统川普推出的社交媒体平台“真相社群”,2月20日夜间在“苹果应用商店”上架后,迅速成为最多下载量的应用软件。

周日(20日)深夜,川普推出的社交媒体平台“真相社群”正式在美国的苹果应用商店(App Store)上架,由于下载需求庞大,周一一早,就已成为App Store上最受欢迎的免费应用。而由于申请人数过多,一些用户甚至无法即时开通账号,并且收到“由于申请量太大,我们已将您加入等待名单”的信息。

据悉,“真相社群”App现只有苹果应用上线,稍后将会有安卓(Android)版本上线。

川普媒体集团(Trump Media and Technology Group, TMTG)负责人努涅斯(Devin Nunes)表示,预计“真相社群”会在3月底前,至少能够在美国实现全面运作。届时,被推特等社交平台封锁的前总统川普,有望再次重返社交媒体,与支持者互动。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