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下載量 川普社交平台蘋果應用上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22日訊】美國前總統川普推出的社交媒體平台「真相社群」,2月20日夜間在「蘋果應用商店」上架後,迅速成為最多下載量的應用軟件。

週日(20日)深夜,川普推出的社交媒體平台「真相社群」正式在美國的蘋果應用商店(App Store)上架,由於下載需求龐大,週一一早,就已成為App Store上最受歡迎的免費應用。而由於申請人數過多,一些用戶甚至無法即時開通帳號,並且收到「由於申請量太大,我們已將您加入等待名單」的信息。

據悉,「真相社群」App現只有蘋果應用上綫,稍後將會有安卓(Android)版本上綫。

川普媒體集團(Trump Media and Technology Group, TMTG)負責人努涅斯(Devin Nunes)表示,預計「真相社群」會在3月底前,至少能夠在美國實現全面運作。屆時,被推特等社交平台封鎖的前總統川普,有望再次重返社交媒體,與支持者互動。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