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户外口罩令解除 民众尝试与病毒共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9日讯】再来看到。洛杉矶县卫生部门于周三(16日),宣布解除户外口罩规定。对于这项防疫规定的变化,来听听民众怎么说。

记者金善:“由于洛杉矶县已经全面解除了室外的口罩令,从周三开始,民众在室外可以不再需要戴口罩了。大家可以看到,在洛县天普市,已经有民众摘下了口罩。”

洛县居民Veronica Caire:“我摘下我的口罩了,也接种疫苗了。”

洛县居民Ken Lam:“很高兴我们能在将近两年后,终于摘下口罩。我很期待完全不戴口罩恢复正常的时候,但我真的很难想像。”

洛县居民John:“我觉得很好,我现在就没有戴口罩,一会我要去散步,风使空气一直流通,没事的。”

尽管许多民众已经在户外摘下口罩,但也有民众依然选择出门戴着口罩。

洛县居民Kiki Li:“我是觉得要看家庭情况,如果你家里有小孩、老人,还是要注意一下比较好,在一个集体的(环境)里还是要戴吧。”

面对持续了近两年的疫情,越来越多的民众都认为,人类或许应该学会与病毒共存。

洛县居民Ken Lam:“我们要和病毒共存。这让人难过但是事实,就像流感一样。希望它不会再度变异。”

洛县居民Veronica Caire:“它(疫情)会一直在,所以有疫苗嘛,它会再出现,维持一段时间,再缓解。”

事实上,在周三当天,加州州府已经对接种疫苗的民众,完全解除了口罩令,包括室内和室外。但目前,洛县仍要求所有民众在室内公共场所佩戴口罩。

洛县居民Ken Lam:“我认为可以维持室内口罩令。尽管我不喜欢戴口罩,觉得不舒服,但我想还是尽可能保留(室内)口罩令吧。”

根据洛县卫生部的最新数据,2月16日的中共病毒新增确诊人数为3,348人,102人死亡。住院人数为1,835人。

新唐人记者金善、许展诚、Eva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