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披萨连锁店创始人John Schnatter:我们在失去顾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9日讯】在美国,受到疫情防疫措施以及通货膨胀的影响,不少商家损失惨重,其中就包括餐饮业,美国比萨连锁店“棒!约翰”的创始人约翰·施纳特 ,日前接受本台采访,分享了在压力下的艰难和苦衷。

“棒!约翰”创始人约翰•施纳特:“我认为,由于供应链问题和劳动力短缺,所有的‘棒!约翰’压力很大。这对所有人的成本都有重大影响,当然包括‘棒!约翰’。我们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劳动力,我们根本无法留住来上班的人。”

美国工资增长数据证实,企业正在提高薪酬以吸引和留住工人。一月份,私营部门雇员的平均时薪上涨23美分,达到31.63美元,同比增长5.7%。

但美国的通货膨胀达到40年来的最高7.5%。 通货膨胀在抵消工资增长,同时使商家的成本飙升。

“棒!约翰”创始人 约翰•施纳特:“我们的产品质量下降了,我们的服务也下降了。 现在突然之间,我们不得不提高价格。 所以你拿着一把双刃剑,质量下降,服务下降,然后你不得不提高价格,我们在失去顾客。”

人员短缺造成服务质量下降,影响到产品质量。

施纳特不愿因质量下降而失去顾客。“棒!约翰”的CEO最近已经发出公开信,表示由于劳动力短缺,不得不关闭一些店面。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