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载近四千辆名车货轮 海上失火漂流 22船员被救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8日讯】由德国开往北美、满载近4,000辆汽车的货轮,在当地时间2月16日下午失火,船上22名船员全数被葡萄牙海空军救起,目前仍在大西洋接近葡萄牙属地亚速尔群岛附近漂流。

这艘巴拿马籍货轮船 Felicity Ace已无人操作仍在着火,船上窜出浓浓黑烟在大西洋漂流。

葡萄牙海军表示,到16日晚上止,船公司正安排其它船来拖曳 Felicity Ace。22名船员全数被葡萄牙海空军救起。

葡萄牙海军舰艇一直在现场监视情况,没有报告任何污染迹象。截至17日,Felicity Ace继续向东漂移。(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福斯汽车美国分公司发布的内部电子邮件显示,船上有福斯旗下品牌3,965辆。

电子邮件透露,福斯集团旗下除福斯汽车(VW)外,还有保时捷(Porsche)、奥迪(Audi)、蓝宝坚尼(Lamborghini)。货轮上这几个品牌都有。

保时捷发言人表示,该公司估计大约有1,100辆保时捷在船上。蓝宝坚尼则未透露,仅称还在跟船公司联系以了解详情。

Felicity Ace于2005年在巴拿马注册,由日本航运公司 Mitsui OSK Lines (MOL) 运营。2月10日从德国埃姆登启程前往罗德岛戴维斯维尔。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