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載近四千輛名車貨輪 海上失火漂流 22船員被救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8日訊】由德國開往北美、滿載近4,000輛汽車的貨輪,在當地時間2月16日下午失火,船上22名船員全數被葡萄牙海空軍救起,目前仍在大西洋接近葡萄牙屬地亞速爾群島附近漂流。

這艘巴拿馬籍貨輪船 Felicity Ace已無人操作仍在著火,船上竄出濃濃黑煙在大西洋漂流。

葡萄牙海軍表示,到16日晚上止,船公司正安排其它船來拖曳 Felicity Ace。22名船員全數被葡萄牙海空軍救起。

葡萄牙海軍艦艇一直在現場監視情況,沒有報告任何污染跡象。截至17日,Felicity Ace繼續向東漂移。(點擊觀看相關視頻

福斯汽車美國分公司發布的內部電子郵件顯示,船上有福斯旗下品牌3,965輛。

電子郵件透露,福斯集團旗下除福斯汽車(VW)外,還有保時捷(Porsche)、奧迪(Audi)、藍寶堅尼(Lamborghini)。貨輪上這幾個品牌都有。

保時捷發言人表示,該公司估計大約有1,100輛保時捷在船上。藍寶堅尼則未透露,僅稱還在跟船公司聯繫以了解詳情。

Felicity Ace於2005年在巴拿馬註冊,由日本航運公司 Mitsui OSK Lines (MOL) 運營。2月10日從德國埃姆登啟程前往羅德島戴維斯維爾。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