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1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1日讯】大陆退役军人认为社会不公,纷纷声明退出中共组织。节目时间关系,来看他们的声明节选。

刘安福声明:我六九年参军入伍在某市医院服役三年,当时家里穷的连大盐都买不起。退伍后回家种地,还是穷的叮当响,后经朋友介绍到一个小煤矿干活,又托关系走后门去一个大煤矿上班,干到退休满腿是伤,每月八百块钱生活费。到现在才将够两千八九,你说现在啥是公平合理,一家人艰难度日。我看不出社会公平公平到哪?当官的贪污腐败,一个生产队小队长就是个霸王,而村长便是村霸黑社会恶霸,谁敢惹得起。腐败官员都抓起来社会也是这个得行。不图荣华富贵,但求平平安安。如今瘟疫当前保命才是硬道理,退党保平安才是每个人的明智选择,从今天起退出心中早已不是党员了,几年不交党费不参加他的任何组织活动了,去掉当兵时入的恶党,自己的命运就交给老天爷保佑了!

东北的毛进说:我曾是军人,在部队入党宣誓,现已退役了。我退出这个邪党,因为我明白了它是个害人的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