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2月1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11日訊】大陸退役軍人認為社會不公,紛紛聲明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們的聲明節選。

劉安福聲明:我六九年參軍入伍在某市醫院服役三年,當時家裡窮的連大鹽都買不起。退伍後回家種地,還是窮的叮噹響,後經朋友介紹到一個小煤礦幹活,又託關係走後門去一個大煤礦上班,幹到退休滿腿是傷,每月八百塊錢生活費。到現在才將夠兩千八九,你說現在啥是公平合理,一家人艱難度日。我看不出社會公平公平到哪?當官的貪污腐敗,一個生產隊小隊長就是個霸王,而村長便是村霸黑社會惡霸,誰敢惹得起。腐敗官員都抓起來社會也是這個得行。不圖榮華富貴,但求平平安安。如今瘟疫當前保命才是硬道理,退黨保平安才是每個人的明智選擇,從今天起退出心中早已不是黨員了,幾年不交黨費不參加他的任何組織活動了,去掉當兵時入的惡黨,自己的命運就交給老天爺保佑了!

東北的毛進說:我曾是軍人,在部隊入黨宣誓,現已退役了。我退出這個邪黨,因為我明白了它是個害人的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