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提制裁中共法 锁定中共人大官员及家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1日讯】

美提制裁中共法 锁定数千人大官员及家属

美国众议院多名共和党议员2月9号推出最新议案,制裁中共全国人大的数千名成员及其家属。

这项名为《制裁中共法》(STOP CCP Act)的议案,是迄今为止,美国国会提出的针对中共的最严厉、最强硬的制裁法案。

根据法案内容,制裁对象将包括中共全国人大的所有成员及其直系成年家属。制裁措施包括:禁止在美国境内进行财产交易、禁止入境美国等。

这意味着,一旦法案通过国会正式成法,2000多名中共全国人大官员和他们的亲属,将无法入境美国,也无法使用美国的金融系统。

法案还规定,在中国运营的美国公司,也不能与受制裁的个人,也就是中共官员及其家人,进行任何交易或业务。

支持议案的共和党研究委员会(RSC)主席吉姆‧班克斯(Rep.Jim Banks)说,被制裁的这群人,是世界上最严重的人权侵犯者,也是邪恶专制政权的领导人。

官方承认徐州八孩案涉人口拐卖 难平众怒

江苏徐州八孩案持续受到舆论关注,2月10号,当地联合调查组终于承认,案件涉及人口拐卖

徐州市新闻办官方微博“徐州发布”当天通报说,经DNA检验比对,认定徐州八孩母亲,就是来自云南省福贡县的小花梅。

8个孩子的父亲董志民涉嫌非法拘禁罪,同乡的48岁桑姓女子及其67岁丈夫时姓男子,涉嫌拐卖妇女罪,已经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不过这个消息并没有平息舆论的愤怒,在官方通报的下方,数以万计的中国网民,仍然一面倒的质疑,为何董男没有被列强奸罪、虐待罪、故意伤害罪。

同时网民还要求,全面调查乡村地区长期存在的妇女拐卖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