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纽约州宣布 解除室内疫苗口罩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10日讯】纽约州宣布解除室内疫苗、口罩令。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纽约州宣布 解除室内疫苗口罩令

纽约州长霍楚(Kathy Hochul)宣布,纽约州将从本周四(2月10日)开始,解除室内口罩和疫苗的强制令。但是学校内的口罩令依然保留。

霍楚表示,纽约州目前的奥密克戎病例已经比1月7号顶峰时,减少了93%。不过,她也表示,各地方的县和市,以及商家都可以自行决定是否保留强制令。

纽约市政府发言人表示,纽约市会继续保持,要求民众进入餐厅、剧院、体育场等室内场所必须出示疫苗接种证明的要求。学校和公共交通内,依然要求戴口罩。

取消学校口罩令趋势持续 再有多地跟进

周三(2月9日)马萨诸塞州、罗德岛和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都宣布,会停止学校的口罩强制令。

除此之外,新泽西、俄勒冈、特拉华和康涅狄格州也在近几天,宣布了停止学校戴口罩的规定。


CDC将日本等七国 旅游风险调至最高

美国疾控中心CDC宣布,将日本、以色列等7国新增为旅行高风险国家,建议民众即使已经接种疫苗,也不要前往。

近期日本国内中共病毒疫情迅速升温,8号通报的确诊人数已经超过10万。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