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年法轮功传福音 旧金山民众了解真相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9日讯】中国新年期间,美国旧金山法轮功学员,聚集在旧金山渡轮大厦广场集体炼功弘法、传播法轮功福音。来往民众了解真相后,都纷纷谴责中共恶行,并签名支持法轮功。

据明慧网报导,旧金山渡轮大厦(San Francisco Ferry Building)是美国旧金山的一个穿越旧金山湾的轮渡站和购物中心,位于内河码头(The Embarcadero)与主干道市场街的交汇处。每逢周六,在渡轮大厦旁边和对面还开有农民市场(Farmers Market)和自由市场,人来人往很热闹。

每个月的第一个周六,旧金山的法轮功学员都会来到这里集体炼功弘法、征签。

2022年2月5日,正值中国黄历大年初五,旧金山法轮功学员再次来到渡轮大厦前的广场上,伴着祥和的炼功音乐,展示了法轮功优美的五套功法。

法轮功学员们每次都吸引很多民众驻足观看,有的想学功,有的明白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真相,都纷纷在征签表上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谴责中共的恶行。

中国新年期间,旧金山法轮功学员来到了渡轮大厦前的广场上,伴着祥和的炼功音乐,展示了法轮功优美的五套功法。(明慧网)
过往行人正在了解真相(明慧网)
了解法轮功真相后的路人在征签表上签名。(明慧网)

一位叫詹姆斯﹒理查德(James Richard)的男士,看到法轮功学员们炼功,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向学员问了很多问题,还问这么好的功法,为什么不能在中国炼?

学员一一作了解答,学员说:“法轮功源于中国,于一九九二年传出后,因为祛病健身的显着效果,人们口耳相传,迅速传播。据当时的官方统计,在中国有一亿人修炼法轮大法,后来,由于时任党魁江泽民对有这么多人修炼法轮功的妒嫉,发起了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并持续至今。”

詹姆斯听了之后,深表同情并表示自己很想学炼法轮功。

詹姆斯﹒理查德(James Richard)正在认真地学炼功动作。(明慧网)

学员当场教了詹姆斯第一套功法。詹姆斯非常开心,认真地学炼功动作。他在做叠扣小腹的动作时,感觉非常安静,还感受到能量。他说,他住在圣荷西,但是不久就要搬到旧金山来;等他搬来旧金山,一定去金门公园炼功点炼功。

有一位坐轮椅的男士路过时,了解到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真相后,在征签板上签了名后说:“我支持你们!”

他得到学员送的“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的吊坠小莲花,非常高兴,说自己很幸运,还说:“等我身体做完了手术后也炼法轮功。”

一位叫安娜(Anna)的女士,看到学员们的功法展示,她表示在中国城了解了真相,非常支持法轮功!并在征签表上签字。

明慧网原文:中国新年期间 旧金山学员传播真相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