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密克戎攻入黑龙江黑河 百姓面临返工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9日讯】目前奥密克戎变种毒株,攻入东北,当局宣称,在黑龙江省黑河市,发现7例奥密克戎确诊病例,与此同时,全国多地都有疫情传播,中共的清零政策似乎失效,而对人权的侵犯日益严重。

据多家中共喉舌媒体报导,黑龙江省黑河市报告,有7例感染者,确诊奥密克戎变种毒株,但真实数据有待核实。

当局称感染者在被管控前,活动范围较多,存在疫情扩散的风险。

2月8日下午起,黑河市爱辉区,再有一个地区被调为中风险地区。

新增:爱辉区向阳社区水岸阳光小区9号楼
早前:爱辉区喇嘛台社区荣耀世纪小区4号楼
爱辉区武庙屯社区警官名苑小区B栋

目前爱辉区已经连续多日进行区域核酸检测,暂停经济活动和人员流动。

与此同时,在中共党的强硬清零政策下,疫情仍然四起。全国高风险区就有6个,中风险地区55个,北至黑龙江,南达广东、广西省,还有北京和天津。

中共采取强硬的“清零措施”,被外界解读是为了力保冬奥。而随着中国新年已过,即将迎来返工潮。新年前,中国百姓面临有家不能回,如今可能又将上演,有班无法上的局面。

河南省中共病毒专家组成员王海峰:“像这次‘广西百色疫情’就是一个很典型的时间,面临的就是这些(返乡)人员的复工,对我们河南来说,从高风险、中风险、低风险地区,来到我们城市的(人),要做好相应的管控,包括这些大数据的分析。”

外界谴责中共的清零政策,无法防疫,但却全方位干涉民众自由,严重侵犯人权。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