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访谈】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总裁:中共迫害人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9日讯】前美国驻联合国大使、现任“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总裁安德鲁‧布雷姆伯格,日前接受本台专访时表示,西方想通过国际交流互动,改变中共独裁的做法,从未奏效,相反,国际组织却被中共严重渗透。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总裁安德鲁‧布雷姆伯格:“我们认为,通过互动,我们将带去西方价值观,并在中国扎根,事实并非如此,中共反而渗透了这些组织。这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国际奥委会的情况。不幸的是,联合国系统也是一样。”

布雷姆伯格举例说,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米歇尔‧巴切莱特就在阻挠她自己的办事处发布一份有关新疆维吾尔人被群体灭绝的报告,证据还是他们自己收集的。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总裁安德鲁‧布雷姆伯格:“她再次阻止了这份已经准备好一年多的报导,就是为了不干扰中共利用奥运会为自己宣传。”

布雷姆伯格认为,美国大公司的双重态度也已是突出现象。许多人呼吁社会正义变革,但面对中共犯下的群体灭绝罪行,他们却几乎都选择沉默。

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总裁安德鲁‧布雷姆伯格:“要么完全冷漠或者贪婪,或视而不见,许多美国企业精英还寻求继续深度参与中共的一些最令人不安的活动。”

布雷姆伯格表示,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已发布一份最新报告,是针对大企业的“共谋计分卡”。报告审查了八家主要美国公司,关注他们如何在中国境内参与不同的企业活动。

新唐人华府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