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訪談】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總裁:中共迫害人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9日訊】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現任「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總裁安德魯‧布雷姆伯格,日前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西方想通過國際交流互動,改變中共獨裁的做法,從未奏效,相反,國際組織卻被中共嚴重滲透。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總裁安德魯‧布雷姆伯格:「我們認為,通過互動,我們將帶去西方價值觀,並在中國紮根,事實並非如此,中共反而滲透了這些組織。這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國際奧委會的情況。不幸的是,聯合國系統也是一樣。」

布雷姆伯格舉例說,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米歇爾‧巴切萊特就在阻撓她自己的辦事處發布一份有關新疆維吾爾人被群體滅絕的報告,證據還是他們自己收集的。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總裁安德魯‧布雷姆伯格:「她再次阻止了這份已經準備好一年多的報導,就是為了不干擾中共利用奧運會為自己宣傳。」

布雷姆伯格認為,美國大公司的雙重態度也已是突出現象。許多人呼籲社會正義變革,但面對中共犯下的群體滅絕罪行,他們卻幾乎都選擇沉默。

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總裁安德魯‧布雷姆伯格:「要么完全冷漠或者貪婪,或視而不見,許多美國企業精英還尋求繼續深度參與中共的一些最令人不安的活動。」

布雷姆伯格表示,共產主義受難者基金會已發布一份最新報告,是針對大企業的「共謀計分卡」。報告審查了八家主要美國公司,關注他們如何在中國境內參與不同的企業活動。

新唐人華府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