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八孩父接广告 官媒发文批评连夜被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7日讯】徐州“八孩母”事件引发对中共官方纵容妇女拐卖的批评。媒体一片沉默声中,有官媒首度发声批评被塑造成“正能量”的“八孩父”接广告,但文章深夜被删。

徐州丰县脖子拴铁链的“八孩母”引发舆论关注后,当地官方被迫“展开调查”,并称公安已经对涉嫌虐待的“八孩父”董志民展开调查。不过,官方迄今未宣布任何调查结果。相反,网上接连传出董志民作为“正能量”代表承接商业广告的视频。

2月6日,隶属中共中央政法委的《法治日报》在官方微博发表署名评论文章,对董志民接广告提出批评。

文章指,一名涉嫌违法的人居然能“作为‘流量名人’承接业务”,不能让人理解与接受。这些广告不管是何时拍摄,都不可能取得预期的宣传效果,因为一个将孩子的母亲用铁链锁住的“名人”,显然与社会公序良俗相悖,蹭这种流量不仅不会让商家讨到任何好处,反倒暴露了相关人员“毫无下限的难看吃相”。

“八孩母”在中国网络上引发排山倒海的舆论谴责,相关话题关注量超过16亿人次。但中共官媒一直“集体沉默”。《法治日报》被认为是首家提及此事的官媒。

不过,《法治日报》官微这篇文章发表后,当晚深夜就被消失。

近日有中国自媒体响应中共催生政策,拍摄“养育八个孩子的英雄父亲”,意外曝光其家中被铁链锁在小黑屋中的“八个孩子的母亲”。随后当地网民纷纷爆料,此女尚未成年就被拐卖到当地,20多年来饱受非人虐待摧残,还遭包括村镇干部在内的多人强奸等等。

在舆论谴责声中,中共丰县县委宣传部先是坚称此女“就是本镇人士”,后又改口称其“身份不明”,“正展开调查”,但依然坚持“不存在拐卖”。

时至今日,官方的“调查”未见任何结果。中共各部门,包括声称“维护妇女权益”的妇联都不发一言,全国成千上万的官媒都“集体沉默”。与此同时,社交网络上也开始删贴,并限制相关话题。

网传多个视频显示,丰县官方以“防疫”为名,封锁了“八孩母”所在村子的四周,拦阻网民进村探访。

中国网民则继续探讨此事,并持续曝光各地被拐卖妇女的悲惨遭遇。而持续多年的全国性的拐卖猖獗也同中共执行多年的“计划生育”国策有直接关系,也令网民将批评矛头指向中共体制。

(记者郑鼓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