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权威报告:2022年餐饮业复苏前景乐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2月02日讯】周二(2月1日),美国全国餐饮协会发布了《2022年餐饮业状况报告》,对餐饮业的复苏趋势进行了预测。报告显示,虽然今年美国餐饮业的经营状况难以回到中共病毒大流行以前的水平,但复苏前景乐观。

2022年,餐饮业的销售额预计将达到8980亿美元,超过2019年的8640亿美元。预计餐饮业还将增加40万个工作岗位,到2022年底,行业总就业人数将达到1490万人。

不过,餐饮行业仍面临诸多挑战,包括工人短缺,成本上升和供应链问题等等。这些挑战在2022年可能还会继续存在。

不过,据Yelp经济平均值报告显示,与2020年第四季度相比,美国人对自助餐的兴趣增加了31%。除了自助餐之外,消费者对晚餐剧场、传送带寿司和美食广场的兴趣也在上升。更多的人们怀念疫情爆发之前的外出就餐方式。

随着新技术和消费者用餐偏好的变化,预计今年将有更多的人恢复外出就餐。报告显示,虽然餐饮业的复苏还需要更多的时间,但是一些企业的开业时间已接近疫情前的水平。

新唐人记者赵凤华、宇薇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