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權威報告:2022年餐飲業復甦前景樂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2月02日訊】週二(2月1日),美國全國餐飲協會發布了《2022年餐飲業狀況報告》,對餐飲業的復甦趨勢進行了預測。報告顯示,雖然今年美國餐飲業的經營狀況難以回到中共病毒大流行以前的水平,但復甦前景樂觀。

2022年,餐飲業的銷售額預計將達到8980億美元,超過2019年的8640億美元。預計餐飲業還將增加40萬個工作崗位,到2022年底,行業總就業人數將達到1490萬人。

不過,餐飲行業仍面臨諸多挑戰,包括工人短缺,成本上升和供應鏈問題等等。這些挑戰在2022年可能還會繼續存在。

不過,據Yelp經濟平均值報告顯示,與2020年第四季度相比,美國人對自助餐的興趣增加了31%。除了自助餐之外,消費者對晚餐劇場、傳送帶壽司和美食廣場的興趣也在上升。更多的人們懷念疫情爆發之前的外出就餐方式。

隨著新技術和消費者用餐偏好的变化,預計今年將有更多的人恢復外出就餐。報告顯示,雖然餐飲業的復甦還需要更多的時間,但是一些企業的開業時間已接近疫情前的水平。

新唐人記者趙鳳華、宇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