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月30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30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拖欠工程款 金科地产总部被砸

重庆金科地产集团,被指拖欠工程款,导致包工单位拖欠农民工工资。1月27号,一百多工人到两江新区的总部大楼门前拉横幅讨薪,还有债权人合力用硬物,把一楼玻璃大门撞碎。

律师吴有水车祸受伤 被要求集中隔离

浙江杭州律师吴有水,日前遭遇车祸,多处骨折。因在杭州无人照顾,被江西家人接回江西。1月28号接到电话,对方自称是南昌天主堂社区工作人员,要送他去集中隔离。吴有水说,他骨折连下床都下不了,却要被送去“集中隔离”,这到底是为了维稳,还是为了图财害命?

湖北访民进京上访 被截回强迫隔离

湖北省孝感市访民胡双莲1月28号到中共囯家信访局上访,被北京警察查身份证后交给孝感警方,当晚被绑架回当地,以疫情为由强行押到酒店进行隔离。

中国异议人士秦永敏被剥夺会见权两年

中国人权观察玫瑰团队创始人秦永敏,被以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刑13年,目前被关押在湖北潜江市广华监狱。他的妻子1月28号在网上说,秦永敏被剥夺会见权利已经整整两年。两年前的今天秦永敏与她在监狱会见后,已经两年没有再见到家人和律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