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3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30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拖欠工程款 金科地產總部被砸

重慶金科地產集團,被指拖欠工程款,導致包工單位拖欠農民工工資。1月27號,一百多工人到兩江新區的總部大樓門前拉橫幅討薪,還有債權人合力用硬物,把一樓玻璃大門撞碎。

律師吳有水車禍受傷 被要求集中隔離

浙江杭州律師吳有水,日前遭遇車禍,多處骨折。因在杭州無人照顧,被江西家人接回江西。1月28號接到電話,對方自稱是南昌天主堂社區工作人員,要送他去集中隔離。吳有水說,他骨折連下床都下不了,卻要被送去「集中隔離」,這到底是為了維穩,還是為了圖財害命?

湖北訪民進京上訪 被截回強迫隔離

湖北省孝感市訪民胡雙蓮1月28號到中共囯家信訪局上訪,被北京警察查身份證後交給孝感警方,當晚被綁架回當地,以疫情為由強行押到酒店進行隔離。

中國異議人士秦永敏被剝奪會見權兩年

中國人權觀察玫瑰團隊創始人秦永敏,被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判刑13年,目前被關押在湖北潛江市廣華監獄。他的妻子1月28號在網上說,秦永敏被剝奪會見權利已經整整兩年。兩年前的今天秦永敏與她在監獄會見後,已經兩年沒有再見到家人和律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