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抚顺法轮功学员143人遭迫害 21人被枉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9日讯】据明慧网统计,2021年辽宁省抚顺市至少143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其中,21人被非法判刑,18人被非法拘留,43人被骚扰,13人被停发退休金,7人被长期羁押,仍有20名法轮功学员在狱中。

由于信息被中共严密封锁,还有许多案例没有曝光。以下为部分案例:

隋英华,抚顺清原县清原镇法轮功学员,2020年9月6日被绑架、非法抄家,2021年3月12日被抚顺望花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勒索罚金1万元(人民币,下同)。

王杰梅,抚顺望花区法轮功学员,退休教师,2021年2月21日被绑架,10月11日被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法院非法判刑3年6个月,勒索罚金1万元。

纪宝珍,女,80岁,抚顺望花区法轮功学员,2020年3月12日被警察非法抓捕,2021年9月10日被非法判刑9个月,羁押在抚顺看守所。

于桂兰,女,82岁,抚顺顺城区法轮功学员,2020年9月20日被绑架、非法抄家,2021年4月27日被非法判刑3年,关押在辽宁女子监狱。

罗纯贵,男,70岁,抚顺市望花区法轮功学员,2020年3月12日被非法抓捕,被监视居住。之后经常被骚扰,后被望花区检察院非法起诉,迫不得已,罗纯贵流离失所。警察还经常骚扰他儿子。2021年6月下旬,罗纯贵遭绑架并被望花法院秘密开庭,判刑2年半,现被非法关押在抚顺看守所。

孙彦智,女,78岁,抚顺东洲区龙凤地区法轮功学员,2021年5月12日被绑架到抚顺市南沟看守所,后被非法判刑5年,罚金1万元,送辽宁女子监狱服刑。

王鹏义,男,72岁,抚顺市顺城区法轮功学员,军队转业干部,在军队为国家服务多年,转业到抚顺市粮食局所属企业。法轮功被迫害的20多年中,王鹏义被多次绑架、劳教、判刑,遭受多种酷刑折磨,九死一生,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2020年6月23日,王鹏义突然失踪。失踪一年半后家属才得知,王鹏义被抚顺市法院非法判刑5年,被非法关押在沈阳沈北新区康家山监狱二监区。

王忠胜,男,80多岁,抚顺市新宾县法轮功学员。曾经在新宾县中共党校任教,高级讲师,30多年的工龄,被非法开除公职,多次被绑架、关进劳教所和洗脑班迫害。王忠胜2020年11月1日,被新宾县国保绑架、非法抄家,后被顺城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勒索罚金4000元,现被非法关押在沈阳东陵监狱三监区。

抚顺21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统计表


明慧网原文:2021年辽宁抚顺市至少143名法轮功学员遭迫害

(文字整理:张莉/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