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撫順法輪功學員143人遭迫害 21人被枉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9日訊】據明慧網統計,2021年遼寧省撫順市至少143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其中,21人被非法判刑,18人被非法拘留,43人被騷擾,13人被停發退休金,7人被長期羈押,仍有20名法輪功學員在獄中。

由於信息被中共嚴密封鎖,還有許多案例沒有曝光。以下為部分案例:

隋英華,撫順清原縣清原鎮法輪功學員,2020年9月6日被綁架、非法抄家,2021年3月12日被撫順望花區法院非法判刑3年,勒索罰金1萬元(人民幣,下同)。

王傑梅,撫順望花區法輪功學員,退休教師,2021年2月21日被綁架,10月11日被瀋陽市經濟技術開發區法院非法判刑3年6個月,勒索罰金1萬元。

紀寶珍,女,80歲,撫順望花區法輪功學員,2020年3月12日被警察非法抓捕,2021年9月10日被非法判刑9個月,羈押在撫順看守所。

於桂蘭,女,82歲,撫順順城區法輪功學員,2020年9月20日被綁架、非法抄家,2021年4月27日被非法判刑3年,關押在遼寧女子監獄。

羅純貴,男,70歲,撫順市望花區法輪功學員,2020年3月12日被非法抓捕,被監視居住。之後經常被騷擾,後被望花區檢察院非法起訴,迫不得已,羅純貴流離失所。警察還經常騷擾他兒子。2021年6月下旬,羅純貴遭綁架並被望花法院秘密開庭,判刑2年半,現被非法關押在撫順看守所。

孫彥智,女,78歲,撫順東洲區龍鳳地區法輪功學員,2021年5月12日被綁架到撫順市南溝看守所,後被非法判刑5年,罰金1萬元,送遼寧女子監獄服刑。

王鵬義,男,72歲,撫順市順城區法輪功學員,軍隊轉業幹部,在軍隊為國家服務多年,轉業到撫順市糧食局所屬企業。法輪功被迫害的20多年中,王鵬義被多次綁架、勞教、判刑,遭受多種酷刑折磨,九死一生,身心受到極大的傷害。2020年6月23日,王鵬義突然失蹤。失蹤一年半後家屬才得知,王鵬義被撫順市法院非法判刑5年,被非法關押在瀋陽瀋北新區康家山監獄二監區。

王忠勝,男,80多歲,撫順市新賓縣法輪功學員。曾經在新賓縣中共黨校任教,高級講師,30多年的工齡,被非法開除公職,多次被綁架、關進勞教所和洗腦班迫害。王忠勝2020年11月1日,被新賓縣國保綁架、非法抄家,後被順城區法院非法判刑4年,勒索罰金4000元,現被非法關押在瀋陽東陵監獄三監區。

撫順21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統計表


明慧網原文:2021年遼寧撫順市至少143名法輪功學員遭迫害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