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SAT考试全面数位化 2号铅笔考试走入历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7日讯】美国大学理事会在周二宣布,从明年起,将SAT考试全面数位化,缩短考试时间,考生等候结果的时间也将大大缩短。

美国大学理事会(College Board)的这项改革,将在明年3月起,先在国际考场实施,而美国国内的考场则在2024年春季前开始。

笔试将改为通过电脑进行,学生无须再使用2号铅笔和橡皮擦,而数学部分也允许使用计算器。

美国大学理事会大学准备评估副总裁 Priscilla Rodriguez:“此举是为了跟上时代发展,让考生们能摆脱2号铅笔和橡皮擦、多选题答案纸和邮寄包装等,为学生和老师带来更轻松、更省事的考试体验。”

学生可使用他们自己的电子设备或学校发放的设备考试,考试时间也将从原本的三小时缩短到两小时。

考试结果将在几天内出炉,而不再是等候几个星期。

尽管有这些变化,但SAT考试仍将以1600分为满分,场地仍在学校或考试中心进行。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