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SAT考試全面數位化 2號鉛筆考試走入歷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1月27日訊】美國大學理事會在週二宣布,從明年起,將SAT考試全面數位化,縮短考試時間,考生等候結果的時間也將大大縮短。

美國大學理事會(College Board)的這項改革,將在明年3月起,先在國際考場實施,而美國國內的考場則在2024年春季前開始。

筆試將改為通過電腦進行,學生無須再使用2號鉛筆和橡皮擦,而數學部分也允許使用計算器。

美國大學理事會大學準備評估副總裁 Priscilla Rodriguez:「此舉是為了跟上時代發展,讓考生們能擺脫2號鉛筆和橡皮擦、多選題答案紙和郵寄包裝等,為學生和老師帶來更輕鬆、更省事的考試體驗。」

學生可使用他們自己的電子設備或學校發放的設備考試,考試時間也將從原本的三小時縮短到兩小時。

考試結果將在幾天內出爐,而不再是等候幾個星期。

盡管有這些變化,但SAT考試仍將以1600分為滿分,場地仍在學校或考試中心進行。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