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年迎新春! 嘉县年货市集逾200个摊位热闹开卖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1月23日讯】台湾嘉义县“2022振兴年货市集”周末起跑,200多个摊位,包括山海农渔牧优质特产,各种年货,应有尽有,让民众感受浓浓的年节气氛。

年货市集现场,集结山海各类农特产、优质海产加工品和应景花卉等200多家摊商齐聚一堂,吸引一波波采买人潮。县长翁章梁化身超级行销员,与民众玩游戏比大小,刺激买气。同时还提前发放虎年红包,场面相当热闹。

民众:“过年前,刚好是买那个年货的大好时机,对!来领到那个县长的那个老虎的红包。”

民众:“买个花,然后放在房间里面,就是新年有新的气象这样子。”

嘉义县长翁章梁:“所有的这些生鲜或者是加工品,都是经过我们县政府严选过。”

口感软Q有弹性的“一口吃乌鱼子”,新鲜水果烘烤、保留水果原始风味的果干,为了抢攻年节伴手礼商机,商家们无不绞尽脑汁,就是希望吸引民众目光。

业者洪令宜:“乌鱼子吃起来很Q弹,很好吃;过年过节后,自己在家里用或者送人两相宜。”

业者张家祯:“过年到了,我们放一盆花在家里,喜气洋洋,花开富贵。事事如意、财源广进。”

业者温伟毅:“将我们的苦瓜做成苦瓜饼干,在这个疫情之下,让大家能够在家里面,吃到非常健康的零食。”

现场有书法家挥毫送春联,也有食安教育闯关体验活动。翁章梁提醒大家,来逛年货市集的同时,防疫也不能忽略,才能让大家安心逛、开心买。

嘉义县环保局:“请支持食安在家及低碳足迹标签。赞!”

新唐人亚太电视罗金星、方雅娴台湾嘉义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